~ 一杯热饮料。。。~

最近。。。
虽然天气很热。。
还是,
爱上了喝热的东西。。。

一样是白开水。。。
一个是热的。。。一个是普通的白开水。。。
热的,
喝下去的时候。。。
很舒服~~

有朋友说。。。
那些开blog的人。。。真无聊。。
把自己的私事。。都post上网。。。真奇怪~~

其实。。
我开blog的原因。。。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知道。。
当我有心事的时候。。。。又不能告诉别人的时候。。。
在这里。。
我找到了我可以抒发我心里埋了很久的事情。。
无论是开心。。还是伤心的事。。。
在这里。。
我得到某种安全感~~

我知道。。
这样讲。。。
有点悲哀。。
我的‘安全感’。。。尽然是写blog的时候才得到。。
那平常呢?。。。平常都没有安全感??。。

我自己。。。也不懂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