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搬家。。。同时 把心也搬了~

搬了家, 也一起把我二十四年的人生也搬了过来~
今天, 无所事事的看回我七年前买的一本网络爱情故事。。。
看了几页后, 我眼泪掉了下来~
是故事太感人了吗? 也不完全是。。。

我读着里面的文字的时候, 脑海里也同时回到七年前的我, 同样在看着同样的故事~
眼泪一直狂飙。。。不明白 也 不了解 是为了什么?

可能最近身体不适,加上家搬家太忙了, 潜意识的我可能有点定不顺吧?

人啊, 到一个极点的时候, 又不会喊累得时候, 应该会像我这样吧?
如果让人知道, 我哭而不知道为了什么而哭, 应该为笑我吧。。。
真是个笨蛋~?!

没有了学业的压力, 我真的不知道我怎么会这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