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脑袋。。。坏了~

本人现在处在‘不知怎么办’的处境里。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一直在想东想西的~~

好想。。。好想。。。
真的好想到国外看看~
不只是想去玩。。。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爸离开了以后。。。
我就很想离开这里...
不是为了逃避。。。
只是好像出去透透气。。。
去我爸没有去过的地方~~

我不是在埋怨现在我很痛苦。。。没有!! 我真的没有~!!
偶尔。。。
会感到无比的伤心。。。有点难呼吸~
毕竟, 回忆是不可能完全忘掉的~
表面上看来。。。我是没有什么事情~
最近, 一直一点一点的浮了出来~~
让我。。。有点喘不过气~
之前,我能没事的站在大家面前有说有笑的
是因为我把所有有关我爸的事,
都锁在内心很深。。。很深处~
就是为了不要轻易的想起以前的事~~
其实, 我都锁得好好的~
一直都好好的。。它们都很乖没有跑出来~
为什么。。。为什么现在会让我想起呢???
谁??!! 谁那么狠心。。。放了他们出来呢??!!!!
我全身发冷。。。眼泪。。。毫无廉耻的留了下来~
很痛。。。心里很痛~

作了奇怪的梦。。。
是否在提醒着我什么?。。。我不知道~
每每醒来时。。。我都是精疲力尽~ 好累。。。好累~
怎么办?
我是不是生病了?。。。脑袋是不是坏了??
之前都好好的。。。
怎么。。。这几天会这样??
没有精神做功课。。。提不起劲来温习功课~
我好担心。。。好担心~

心里总意味着有什么事情会发生似的。。。
心。。很不安~
每天都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才能睡着~
每天都要说服自己。。没事的。。。没事的~
可是。。。眼泪继续流着。。。不停的流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