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百个夜晚, 一千个想念~

上网的时候, 瞄一瞄 contact list 里上线的朋友。。。
没有你的迹象。。。
我,
想你了~

被伤心的事情困扰时,
第一个想找的人
竟然是你,
我又想你了~

没有你的消息一经有一段时间了,
脑子已经很清楚的告诉自己,
“算了吧。。。不可能。。。忘了他吧”
心里某深处却还有那么一线希望是有可能的。。。
某时某刻,
我,
还是会想你~

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也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
你最近在忙什么?
身体还好吗?快乐吗?
一律不知道的我,
确实是想你了~

我们几时会见面?。。。
你还会不会在我生命里出现??
都是个谜。。。
真的真的想你了~

我不知道,
原来我是那么的在乎你。。。
我不知道,
原来你已经在我心里占了一部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不知道,
原来没有你的消息。。。我会如此焦急、失落。。。
我更不知道,
原来, 我已经慢慢的。。。慢慢的。。。喜欢上你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