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寻宝。。。迷路。。。放弃~

想你已经成了我生活习惯的一部份了~

我知道我很傻。。。很笨~

在期待着奇迹的出现,
在盼望着爱情的降临,
在渴望你会看到我的存在~

忙碌的日子开始了~
但是,
无论日子在忙,
我还是会想你。。
想着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

我一直都在你背后。。
你, 知道吗??
我真的那么不令人印象深刻?
不值得把视线留在我身上??

想找个爱我的人真的那么难??
是我有问题吗。。?
一定是。。。一定是。。。
我就快放弃了,
我每次喜欢上的人,
最后都往往走向我身边的朋友。。。
心碎了。。。好回。。。又再心碎~
你们一定会笑我。。。没有在一起。。哪来的心碎??!!

你们不懂。。。
事情发生的时候, 我的心, 真的很痛很痛~~

我承认我胆小。。没自信~
搞到现在的样子。。。60%是自己造成的。。。
我不怨天。。不怨地。。不怨人。。
只能接受事实。。。残酷的事实~~

不知道我还能心碎多少次,
希望在我放弃它, 对它绝望之前。。。
找到爱我的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