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懊恼。。。可惜~

有时宁愿自己没那么聪明。。。
神经粗一点。。
单纯一点。。

那样就不会为了小事情而胡思乱想。。
为了小事而吃不安。。。睡不好。。
为了它而整天傻傻的发呆~

我真的很笨eh....
干嘛这样折磨自己。。。
干嘛想那么根本就没有发生。。。
也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呢???

----------------------------------------------

开始很佩服自己。。。
已经两天两夜没踏出我的block了。。。
没有和任何人说话。。。
只呆在房间里。。。
对着电脑。。。
只有风扇启动的声音。。。
和外面偶尔传来的脚步声~~~

有时一个人不见得是件不好的事。。。
虽然。。
会感到寂寞。。
这时,
小星就会掉进自己的思想世界里。。。
无限的想象力会把我带到另一个世界~
在那里,
我很开心。。。非常的开心~

当然。。。人是要回到现实的,
可恶的是。。。现实是残酷的~
梦里的所有事情是不会实现的。。。
想到这里。。。
小星很伤心。。。不尽的掉下了眼泪~ ~

突然间。。。
小星很怕一个人。。。不喜欢一个人~
有人说,
小星很独立呢~! 很多事情都自己能完成。。。不用靠别人。。。
独立。。。不是天生的。。。
是被环境逼出来的~

如果我不靠自己。。。那我能找谁??
如果我不靠自己。。。就会一直要靠别人。。。
要看别人的脸色~~

父母亲不在身边。。。
哥哥也不再身边。。。
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完成。。。
我没有能向父母赌气的机会了。 。。
也没有能向哥哥撒娇的可能了。。 。
想到这。。。
我能不独立吗?

有谁不希望有个肩膀能让自己靠。。
在自己很彷徨的时候。。
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
有个地方能让自己倾诉。。
能让自己尽情的哭。。。
不会怀疑自己的鼓励着自己。。
无论发生什么事都支持着自己。。。

可是,
在找到那个自己的靠岸之前。。
小星没有投诉的权利。。
没有哭得权利。。。
更没有倒下的权利~~

小星是不是变得不可爱了。。。
没有女人应该有的可爱。。腼腆。。

只是一直在身旁建立了无形的保护层。。
让自己不被伤害。。
同时,
用自己的双手推开了关心自己的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