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rora,北极光=====future Europe tour plans...=P ~


Aurora, 也称为 北极光~
当我知道这世上有这么神奇的天文现象的时候,
我心想:有机会一定要感受下这又神秘, 又magical的Aurora~

据科学分析,极光是出现在高纬度地区高层大气中的发光现象,有北极光,也有南极光。其形成原因是太阳辐射产生的高速带电粒子与地球磁场相互作用而折向南北两极附近,使空气中的分子或原子受激发而发光。极光瑰丽多彩,是由于高层大气中含有不同元素的气体受到激发后呈现不同的光色,比较多的是淡绿光,有时也会发出蓝光、紫光或其他颜色的光。


昨晚, 我和一位好友在msn 聊天。。。
之前听说她要环游Europe。。。
哇。。当我听见要环游Europe 的时候,
我心痒痒的。。。也很想跟着去~

问了一下她的计划,
整个行程大概需要6个月的时间~!
哇。。真是酷eh~
我已经在想象着到不同的国家。。。不同的语言及文化~!!
真是爽阿~~~~

我好友说。。她打算大学毕业后就实行这个(我认为伟大的)毕业旅行~~
我问她说, 我能跟着去吗??。。。hehe...=P
她回答说, 如果我妈不反对的话, 就一起去吧~!! 。。。
哇哈哈。。。
能到处旅行, 一直是我的梦想~
而且能和好友一起旅行。。。更是极度的爽快~!!

我虽然对这种长期旅行不熟悉。。。而且因为我们金钱有限~
所以需要很小心的计划。。。
以免。。。去到那里。。。不能回来。。。那不就很惨??!! XD

我们谈了一下。。。
她说, 我们大概会去 UK,Germany, France,Italy (我要求的。。嘻嘻)...
还有很多附近的国家。。。有些小小的国家我们也会去~ 。。。

当然, 这些还在计划中~~ 去得成还是去不成。。还不知道呢~~哈哈

2 comments:

Teo said...

I have a task for you, start learning basic phrases of Italian now haha.

I'll tackle French and Russian XD

kim =D said...

haha....good..task delegation...very efficient....
okok...i'll try...
though i can't promise i'll rmb anything by the time we're ther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