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回家过中秋....上演了"Escape from Prison Azkaban" =P

昨天下午自己亲自上演了 "escape from Azkaban"..
大约中午一点多, 得知星期四没有课。。。
朋友引诱我“金心, 不要回家啊? 有4天假期哦~~~”
坏人!!!整天叫我回家。。。
嘻嘻,其实心里已经在想怎样回了~~ =P

刚好有朋友已经打算要回的了。。。
所以问我:“我要去terminal 的哦。。你要不要回阿??”
我心里即刻说:“要!!”

3点25分到达宿舍。。。便问我朋友几点出发。。。
朋友回说:“3.45pm”
哇。。有点赶eh...还没收拾呢。。~!!?
我赶紧收电脑。。把外面晒着的衣服收进来。。。
简单的收拾了一下, 就出门了~!!

我们到达bus terminal 时已经是4点50分了。。。
不知道是走了什么狗屎运。。。尽然还有5pm 的巴士到KL。。
我和我朋友就赶快的到platform 3。。。
直接上了巴士~~~~

上巴士的时候。。。因为有点赶。。什么干粮也没带到。。。
肚子开始有点饿了~ 不敢想太多。。。
心想:睡觉吧。。睡着了就不会觉得肚子饿了~~

好财。。。 我可能是真的有点累。。很快就睡着了~
半路上。。巴士停在termeloh rest house,
我和我朋友就下去买了一些糕点吃。。
虽然不是很饱, 至少有吃点东西。。不会那么饿~
20分钟后,巴士又启动了。。

这时,天已经开始黑了,巴士上的乘客也纷纷睡了。。。
很该死的,我却不是睡得很好。。。
开始有点晕~ 在加上弯弯曲曲的路。。。
我更想吐了~~~~~

虽然, 最后我还是死顶到KL。。。没有吐到。。。
但头还是很晕。。很不舒服~
到了KL。。。我还没到家呢!!
我还需要搭LRT。。再搭KTM火车,
才能到我亲爱的Kajang~~~

冲冲忙忙得到LRT站,
还好有我的TouchNGo卡。。。不用买票。。
直接“哔”的一声就能过了~
等了不久后。。。火车来了。。很多人挤着上车。。
我跳上LRT后, 很不幸的,
我尽然面对着一群印族同胞。。。
哇。。。一路上我必须忍受着一种很难受的味道。。。
我的头晕。。。。现在更晕了~
心想:他们怎么还不下车leh??!!!

我把脸面向另一个方向。。。忍受多几个站。。到了Bdr tasik selatan...
我有跳下车。。。“哔”了一下。。。。走到KTM 站,
又 “哔”一下,到了月台, 还好有位坐这等火车的到来~

出了名很慢的KTM。。这时也没有另大家失望。。。
它,
还是很慢。。。对面已经过了两趟。。。我这里的还没到。。haih...

差不多晚上十点出。。。火车终于来了。。
里面也一样很多刚放工的人 所以也没有位子坐~
还好。。只是要过3 个站~~

等了差不多30分钟。。我。。。
终于到KAJANG 了~!!!

你们一定不知道, 当我踏出火车的那一刻。。。
真的很像Mexico人想逃离到美国
然后踏上美国的土地的那一刻一样~!!
哇。。。
真的有点想 逃难一样。。。哈哈。。
从“UMP监牢” 逃出来。。。呵呵~!!

1 comments:

strawberry_cho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