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caption 的魅力~

你们知道吗? msn caption 的魅力~

它能让你写出当时你的心情,

能让你对你心爱的人传情。。示爱~

每当看到你心上人的caption 上写了些不高兴的话。。。

你自然也会被它影响, 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当他写了些高兴的事情的时候。。。

你也自然的高兴了起来~~

这些,
都是真的哦~!

因为,
我曾经也被它影响。。。
每当他的caption出现他愤怒或不高兴的事情的时候,
我很想很想替他出气。。。自己也生气了起来~

所以呢。。。
我也试用者方法~~ 呵呵

可是,
我又觉得我怎么那么笨啊?
只是一句caption 阿。。。傻瓜~ 0_o
他不会理会的。。。。

喜欢他嘛...?? 不知道
只知道我会在意他所说的话,
喜欢他的关心~会想念着他。。。

他喜欢我吗??不清楚。。甚至觉得有点不可能。。。
因他对每个人都很好,
可能只把我当朋友???

为了吸引他的注意,
作了一些傻事。。。
常常更新部落格,
也是希望他能看得到,我的近况。。。
想让他认识我多一点。。。希望他会关心我多一点。。。
看来。。
我的计划失败了吧~~~

haih...还是算了吧~!!!
不敢想太多了~~~~

0 comments: